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彭亨之旅

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11月21日(星期六),四位老师带领着38为学生到彭亨的瓜拉干达去旅行。我非常期待这一天的来临。我们早上7时30分在学校集合,8时正出发。

         陈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。第一组的学生由陈碧燕老师到领。第二组由曾佩卿老师到领。第三组由林彬毅老师到领。第四组由郭丽惠老师带领。

         导游跟我们说从学校去瓜拉干达大概需要两个小时。导游还在车上跟我们简略的介绍我们要参观的地方。我们在车上玩游戏,吃早餐等。不知不觉地,我们已经抵达了目的地。首先,我们到大象保育中心去参观。那里的工作人员拿出几箩的甘蔗。甘蔗是让我们拿来喂大象的。我很怕,所以我不敢去喂。我差点儿就要放弃了,可是陈老师看见我,就抓住我的手去喂大象。喂了过后,我们就去骑大象。我连喂大象都怕,何况是骑大象。有些男同学很勇敢的去骑着大象。直到有同学去做弄大象时,大象生气起来,和另一个大象打起架来。上面的同学怕得冒冷汗呢!有一位同学害怕的哭了起来。老师们连忙赶上去安慰那位同学。过后,我们还有去观看一些短片。然后,我们就往原主民村落驶去。

      原住民村落的名称是Cek Wong。我们到哪儿可以购买到纪念品。过后,我到村里去参观原住民的住所。最后,我们拍照留念。我们继续前往鹿园。

      正巧,我们抵达鹿园后,便开始下雨了。我们赶忙撑起雨伞。我们还是照样进去鹿园参观。我们所看见的鹿比我想象中的鹿恐怖好几倍!!!在那儿,导游正在教导我们如何去喂鹿的时候,鹿就向着导游的方向涌上前去。当导游要教导我们如何去喂鹿时,伺料已经被鹿吃得一干二净了。我们无法抵抗鹿的性格,便以“走为上章”来应付鹿们。我便走向其他动物。我们看见许多小动物,例如:熊、臭鼬等。这时,我们的肚子也开始在打鼓了!!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进巴士里。

      我们抵达餐馆后,就马上找位子坐下。不久后,饭菜已上桌。饭菜有咕噜肉,青菜,炸鱼,豆腐,脆皮鸡及蒸水蛋。最后还献上西瓜。我们吃的津津有味呢!!时间不多了,我们立刻前往豆腐制作工厂去参观。
 
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