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毕业典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,就是我校为毕业生举行的毕业典礼。4,5,6年纪都必须出席。我也是演员的一分子。我得担起“乐队指挥“的责任。我们的班还要唱歌!!唱的歌是“I Have A Dream"。我虽然已经把这首歌的歌词背得滚瓜烂熟了,可是我还是有点儿害怕!我害怕的原因有许多,第一,我明年就是六年级了。第二,我不可以在观众的面前献丑。第三,我怕我的病还未康复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时,我也很想有机会做团长,副团长。可是,我肯定没有这个机会!!老师不是很疼我,我只是“想“而已。就算我要去行动,我也控制不了自己。我还可以怎样做呢?



( 希望看过我的部落格的网众能够提供意见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